拾起一枚月亮.

不回头

【hp】Cunning

 雷古勒斯单人向

 *写一点坏堂妹带着堂哥黑 化

  

    


  “在一味的蒙骗中丧失生命,或永远保持警惕活下去,我以为你会更快的做出选择。”

  “然而事实上,我们安全至极。”


  雷古勒斯没有抬头,他一直沉迷于完成沃尔布加伯母的任务,我蛮横地抢过他手中的书,他才意识到这时早已到了深夜,他最亲爱的堂妹一个人下了起码十几盘无聊透顶的巫师棋,眼睛都要睁不开了,但还坚持陪着他。但雷古勒斯是个傻瓜,换作是我的姐姐们会亲密的摸摸我的头顶,他只会皱着眉,问我为什么不去睡觉,像是失忆那般。每到这时我都会高高扬起眉毛,试图用表情指责他。


  “因为我从不说谎言,我会遵守规则,永远牢记约定。”


  我在试图告诉雷古勒斯,这一切都是他的错,他只是无所谓地耸了耸肩,漫不经心地开了个极其没品的只属于我们的内部笑话。


  “好吧,多瑞娅·埃拉朵拉小姐,我只希望你将来不要成为打破纪录的人,埃拉朵拉婶婶会生气的。”


  埃拉朵拉婶婶,一个典型的布莱克式女人,傲慢又挑剔,疯了以后就变成变成了残忍的侩子手,喜欢把老得端不动盘子的家养小精灵的头颅给砍下,放在老宅的某个柜子变成装饰物,据说我是唯一一个在还没开始学会走路,就完全做到不害怕,甚至继承了她对这种生物不屑一顾的布莱克,无论情不情愿,我的中间名就这样被她预定,说不上难听或好听,因为家里只有雷古勒斯会这么怜惜家养小精灵,以这种话术潜移默化改变我对家养小精灵的看法,家里的人大都认为埃拉朵拉婶婶的定下的规矩是神圣的,或者说,是雷古勒斯的野心太大,想法又太天真。

  我自认是个成熟的布莱克,所以在这种小事上稍微退后一步也无所谓,毕竟我们是彼此唯一能完全托付真心的家人及玩伴。纯血家族里的人都是谨慎过头的,哪怕是有血缘关系的也是,父亲和奥莱恩伯父明争暗斗了一辈子,虽然如今大局已定,虽然说话也总是拐弯抹角保持着,但心里芥蒂始终没有放下。

  我们和他们一样,又不一样,雷古勒斯对我不总是温和迁就的,我也不像和姐姐们谈话时那样客客气气,总是刻薄又蛮不讲理。因为我们都是容易被忽略的孩子,所以理解对方的不甘,古怪,强势或沉默背后的真实意图。

  我们都是被冠以姓名的悲剧,雷古勒斯这个名字永远都不会是长子,上一个多瑞娅也是西格纳斯不受宠的小女儿,她还被嫁到了亲麻瓜派的波特家,通常在沃尔布加伯母嘴里没什么好结局,自降身份抛头露面工作还算是好的结局,绝大多数时候说的都是给猪圈里的猪洗澡,帮巨怪清洁之类的脏活累活,以此告诫我们在远离这类“下等人”。


  “布莱克家餐桌上能轻而易举拿到的‘糖果’很少,它不是甜的,也不是完整的。”

  “所以你就这么选择了放弃?而我们费尽心思争抢的,他唾手可得。”


      我满意的看到雷古勒斯的神情僵住了,继续循循诱导着,一点一点扼杀掉他的幻想,我的野心很大,最大程度利用别人的本能,似乎早已刻在了我的血液里。

  

  “没有人能永远住在象牙塔里。但你知道,你我会是最终赢家。”

  

  他没有反驳,他再一次妥协了。

评论(8)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