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起一枚月亮.

不回头

【hp】尤朵拉日记6

〉 建议先看合//集第一章(前言)

〉主写亲世代(没有彼得)

〉梦想是穿越后当一回救世主

〉有私//设+电影版设定+原著






  詹姆像是被打通了任督二脉,接下来的好几天都不太安分,要么是在大谈特谈自己探索霍格沃茨城堡的惊险经历,要么就是课上什么都争第一,只为博得一个关注。

  伊万斯对此不胜其烦,她终于在周五晚上的天文课上解决了这件事情,以极其麻瓜的方式——用卷起来的星象图狠狠砸了詹姆的脑袋,小范围内的人都沉默了,卢平站在一旁边胸口画十边真心实意地说。


  “愿上帝保佑你。”


  詹姆被砸懵了,西里斯强忍住笑将他一把从地上拽起来,莱欧妮告诉我伊万斯这一招是她的室友麦金农教的,最近埃米丽和莱欧妮和格兰芬多的学//生们以极其诡异的速度打成一片,其中还包括了不少麻瓜出身的,她们什么都知道些许。我查阅过普鲁士纯血家族的资料,波恩家族绝对是赫赫有名的重视血统论家族,按理说她们应该看不起伊万斯和麦金农才对。

  莱欧妮对上我疑惑的眼神,她看了看四周才凑到我耳边,小声地说出原因。这一切都是格林德沃和她们父亲的安排,波恩家主在入学前将她俩带去麻瓜世界里待了三个月,就是为了最大程度接//触到优秀的麻瓜或混血出身的小巫师,让他们全都为波恩家族效力,这位波恩家主确实称得上是个优秀的手下和商人。

  这个方法好是好,但我想了想她们最近接//触到的人//大都是格兰芬多,还是未来率先加入凤凰社而牺牲的成员,我最后还是建议她们多去接//触别的学院的巫师。莱欧妮是个聪明的姑娘,她很快就明白了我的意思,随即便想向我行抚胸礼,这是圣//徒们对“主人”的尊敬,具有极强的契约仪式,但通常是位分高的圣//徒才能这么做,在我没收到录取通知书前,格林德沃曾偷偷带我去见过一次,莱欧妮太过急切地想获得认可,却忘了自己身处何地。

  我按住了她的肩膀,轻轻摇了摇头,让她去找在不远处忙着和别人打交道的埃米丽,莱欧妮的脸色僵硬了一瞬,还是听从我的吩咐去和她的妹妹商量接下来的行动。所幸我们站的位置是角落,并不引人注目,所有人都在三三两两的聊着天,只是有几道视线似乎观察了我们很久,我回过头正好与慢半拍的西里斯对上眼神。



  红发的格林德沃朝他们这个方向走了过来,西里斯和卢平察觉到自己像是发现了什么秘密,都有些紧张地往后退了一步。只有詹姆这个傻//瓜依旧无知无觉,竞还对这些危险事物抱有好奇心。


  “嗨,尤朵拉!刚才那是什么?”

  “一个小把戏,你们想试试么?”


  面对着她怎么看怎么不怀好意的笑容,狼人敏锐的直觉让他按住了蠢//蠢//欲//动的詹姆,卢平极其迅速的摇了摇头,小心翼翼地试探着道歉。


  “抱歉,我们无意冒犯你们的隐私。”

  “……噢,没关系。我很欢迎你们的加入,随时都是。”


  面前的女孩镇定自若地笑着,方才带来的威慑就像是天文塔上一阵阵错觉的寒风,她似乎没有再打算追究这件事,将画好的星图交给教授后便走向格兰芬多人群寻找她的朋友。

  詹姆依旧不依不饶的发问,西里斯的脸色变得很差,他知道尤朵拉口//中的“小把戏”是什么,只是从没想过格林德沃的支持者竟然能光//明正大的混进格兰芬多,已经开始对还在学校的小巫师下手。

  从这次短暂的交锋以后,尤朵拉愈发变本加厉地接近他们,这让西里斯觉得这很奇怪。就像刚刚故意将正确的答//案用墨水晕染,她拿着染黑的星图请求最好说话的莱姆斯帮助,西里斯可没忘记尤朵拉在天文课上大出风头的样子,看上去可比他这个以星星命名名字的人要了解的多。

  西里斯目睹了整个谎//言诞生的过程,或者说在休息室的大多数人都看见了,有几个好奇的学//姐好奇的询问,但都被尤朵拉三言两语给哄了回去,他猜测大概是以某种感情上的借口,因为那群姑娘们脸上都流露//出鼓励而又认同的表情。



  永远不要随便看一个格林德沃的好戏,因为你不会知道下一个遭殃的会不会是自己。西里斯眼看着尤朵拉侧过头精准的看向他,心里正在大喊不妙想转身逃跑时被叫住了名字。那张正在修改的星图被半强//制递到了他手里,西里斯还能听到周围高年级的吸气和赞赏声,如果这种时候强//硬的拒绝一定会被谴责,西里斯好不容易才勉强融入格兰芬多,他暂时还不想惹出事端,尤朵拉也适时配合着低了低头,只有他拿着这张羊皮纸骑虎难下,看着上面被涂改的天狼星位置咬牙切齿。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