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起一枚月亮.

不回头

【hp】所愿皆你

威克多尔·克鲁姆单人向

(不确定算不算冷门)





  大名鼎鼎的魁地奇新星维克多·克鲁姆有一位青梅竹马叫维娜·莱斯,她漂亮,聪明,优秀,还是一位格兰芬多。

  维克多在很早以前就认识维娜了,他比她大两岁,双方母亲是极为要好的朋友,这也促成了他们的见面。他第一次见到维娜时她还只是个咿咿学语的小孩,穿着极其漂亮的纯色连衣裙拖着长调问好,把他的父母逗笑后也跟着傻乎乎的笑起来,摇摇晃晃地走向他。

  维克多那时自认为早已不是顽劣的小孩,他按照父亲的指示乖乖问好,维娜轻轻拉住他的袖子甜滋滋的喊他哥//哥,还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维克多白净的脸庞红透了,罪魁祸首却什么都不知情,拉住他的袖口不放,维娜身上的味道是淡淡的安神香,那并不让人讨厌,只是维克多从没想过这个软乎乎的小孩就这么赖上了他。

  夏天一起在庄园玩耍,偶尔打碎几个珍藏的花瓶惹得家养小精灵尖//叫,维克多拉住她的手骑上扫帚逃跑,维娜的目光一直追随着他。偶尔他们也会偷溜去麻瓜街道,被巷子里的流浪汉吓得慌了神,偏偏维娜又控//制不住自己旺//盛的好奇心。

  他们绝对是影形不离的朋友,维克多陪伴她度过了不止一年盛夏,送过一件又一件饱含心意的礼物,在荒野里陪她看一场又一场的日出日落,在许多个无眠夜里许愿过无数颗流星。


  维克多入读了德姆斯特朗学校,而维娜收到了霍格沃茨的通知书。原本的友谊因距离被阻断,他在三年级时又因魁地奇的天赋成为了保加利亚国//家魁地奇队的找球手,所有空隙时间都投入到了训练上,维娜也忙着适应新的生活,这份友谊也像是渐渐沉入湖底。


  维克多从没想过久别重逢收到的见面礼是一颗打碎他鼻梁骨的游走球,因为三强争霸赛的缘故,他们德姆斯特朗的学//生和霍格沃茨四大学院的魁地奇队展开了几场友谊赛,他从没想过原来跟在他身后的乖//巧小女孩在赛场上是如此意气风发,维克多沉浸在回忆中短暂的走了一会神,下一秒就被维娜毫不留情地甩来一颗游走球,眼前一黑听到了清脆的骨头断裂声,场上发出的嘘声和欢呼吵闹得他分不清。

  比赛被霍琦夫人喊了暂停,他的小青梅急急忙忙赶了过来,受到了他的队友不算善意的目光,维克多摆了摆手让队员们散开,听从维娜的示意略微低了低头,想听清她说的话。

  维娜小心翼翼地道歉,随即请求他对格兰芬多的球队手下留情,这引得维克多觉得一阵好笑,许久不见她还是像从前那样没变,即使现在他们是对手维娜依旧是如此信赖依赖他。

  维克多故意皱起眉毛做出一副凶//恶的表情,随即被她一巴掌拍到了后背上,眼神又变得像乖//巧的小狗,连连点头。


  不少人正在密切观察着他们的一举一动,许多懂魁地奇的学//生都发现维克多明显没有尽全力,而这一切都只是因为格兰芬多的击球手维娜·莱斯。

  他们是极其亲//密的关系,上课时他们总是坐在一起,下课时也会一起去图书馆和魁地奇球场,三强争霸赛的勇//士公布时他们互相拥//抱,舞会的舞伴也是对方。


  “今年的生日礼物你想要奖杯吗?”


  维克多压低了声音在论文上涂涂画画,显然是意有所指。图书馆的平斯夫人的目光不断的扫视着他们吵吵嚷嚷的这群人,最近他常常陪维娜来图书馆学习,身边又跟着不少魁地奇粉丝,自然引起了平斯夫人的不满。维娜摇了摇头,维克多回忆着往年的生日礼物,细数了不少名单可依旧得到的是否定。

  他气馁地叹了口气,装作可怜兮兮的样子试图博取同情,维娜终于收起了逗//弄的心思,放下了羽毛笔认真地想了想。


  “那么我希望你变成愿望精灵。”


  这样我的所有愿望就都能实现,因为它们全都关于你。

评论(1)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