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起一枚月亮.

不回头

【hp】尤朵拉日记7

〉 建议先看合//集第一章(前言)

〉主写亲世代(没有彼得)

〉梦想是穿越后当一回救世主

〉有私//设+电影版设定+原著






  经过一个月努力,尤朵拉还是挤进了他们“掠夺者”这个小团体里,更确切地说她比起詹姆更占据主导地位。莱姆斯是个极其友好的家伙,必不会计较这些,詹姆自从听说尤朵拉的朋友(西里斯认为那更像跟班)和伊万斯关系很好后,几乎是变得百依百顺,不仅他们的夜游时间遭受到限//制,就连每天的早餐时间也要统//一。

  这显然是极其旧派纯血贵//族的作风,西里斯即使在家都没这么听话,上了个学反倒成了母亲心目中最想要的乖宝宝,他想到这里有些嘲讽地笑了出声,随即被尤朵拉瞥了一眼,又乖乖低下头安静地吃着东西。

  这些虚假的仪式自然受到不少人关注,伊万斯对于詹姆的安分守己表示惊奇,在有尤朵拉在场时她也愿意和他说上几句话,这样也足够詹姆神魂颠倒一整天。西里斯的未来堂姐夫卢修斯·马尔福自然也注意到了尤朵拉,马尔福骨子里就是个极其狡猾的商人,每一代以风//流而出名,到了卢修斯倒是基因突变成了大情种一位,全心全意追求他的堂姐纳西莎·布莱克。布莱克家族的人都直来直往,论家族史也比他们多上不少,包括纳西莎和西里斯在内,曾经都没少在背地里瞧不起马尔福家族的人。

  西里斯对他们的情感史不太感兴趣,他更感兴趣的是口口声声说格兰芬多是纯血叛//徒家伙,竟然也会去低声下气拉拢一个一年级的格兰芬多。

  尤朵拉极其恶劣的饰演一个被宠坏的傲慢小//姐,对于卢修斯的各种暗示与威胁全然忽视,他好脾气地笑着也不恼,转头就对莱姆斯讽刺起来。



  莱姆斯再怎么早熟善解人意,现在也只是个小孩,对突如其来的恶意总会束手无策。西里斯经不住刺//激攻击了马尔福被//关了禁//闭,于是一不做二//不休我们也趁乱陪着他一起扣分。

  晚上我们被费尔奇安排去打扫一间空教室,詹姆和西里斯嘻嘻哈哈的打闹着,过了很久才发现不断走神的莱姆斯有些不对劲。那双灰绿色的眼睛有些茫然,他声音干涩地问我们是不是不该做朋友。

  不是所有人都会像詹姆那样如此自信任意妄为,不是所有人都像西里斯那样极其坦然面对这种恶意,我的安慰也不是每一次都有效。莱姆斯眼里的彷徨就像我们曾经在禁林看见过的走失的小动物,詹姆暂时担任了好心的饲养员海格的职责,只是尽管我们再怎么宽慰,他心里始终会存在芥蒂,关于那个与众不同的秘密。


  

  这是这么久以来我第一次去找阿不思,在开学前格林德沃叮嘱了我许多事,但他对我的来访并不意外,极其好心情地倒了杯甜滋滋的茶,我喝了感觉一阵牙酸。

  仅仅只是为了莱姆斯的事,我装作对他的秘密不知情,只是作为他的一个朋友请求帮助。但阿不思只告诉我时机未到,并建议我无需太过按照另一位监护人的吩咐做事,他好像什么都知道,只是刻意顺其自然让这种事情发生,有时候我总觉得阿不思似乎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喜欢我,但他对我的关注和了解又是确确实实的。

  不过在莱姆斯这件事上他说得对,现在我们还未属于毫无保留的状态,西里斯和詹姆依旧是两个大混//蛋,保不齐还没能接受狼人这个身份,我可不想再引发一系列的蝴蝶效应,让本来就缺一人的掠夺者更加分//裂。

评论(3)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