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起一枚月亮.

不回头

【hp】所有物

汤姆·里德尔单人向

私设如下↓

 ①没有诸多魂器,不是蛇脸。

 ②不是黑魔王,只是混蛋。

  

  

  

  

  

  无边无尽的烈火燃/烧着,本就残缺的铁门被一点一点腐蚀,我不知道这是哪里,更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呆呆站在原地。雷电交加,雨下得很大,但却感受不到丝毫的寒冷。


  “告诉我,你在做什么?”


  我没有站在腐烂的门窗前,而是躺在房间内的波斯地毯上,庄园内总是四季如春的。我的头很疼,没有听清主人的询问,在一瞬间变得心惊胆战。但主人对我是宽容的,他虽面色不虞,但还是原谅了我的无理,原谅了这份荒诞无稽。


  那些古怪的事情都是梦,不必放在心上。这句话无需主人再次重复,我早已谙熟于心。只是最近被这困境惹得不堪其扰,白日里也是心不在焉,思来想去还是将我的烦恼一一诉诸。我的描述颠三倒四,混乱不堪,但主人依旧微笑地包容着我,最后他朝我缓缓走来,举起了魔杖,用手按住了我的右肩后轻声安慰。主人轻而易举看出了我的迟疑,他的声音低沉着,血红色的双眼散发着幽幽暗光,我不由自主的为此臣服。


  “你在害怕吗?我的小伊莱莎柏,你该永远记住我的话。”

  “我说过,永远不会伤害你。”


  在以往的二/十/年里的确如此,我嗤笑自己的多疑,努力展现出最为温顺的那一面以博得他的原谅。主人很满意我的举动,他吟诵着咒语,我原本昏昏沉沉的大脑变得轻飘飘的。主人的手极其用/力,我的肩膀在隐隐作痛,但这一刻我是清/醒的,清/醒的感知到自己是受到重视的。


  我做得很好。我的意思是,我一向做得很好,不止这一件事。


  主人是最优秀的男巫师,一向是魔法部的座上宾,和那群总被耍得团团转的巨怪打交道时,他们总是称呼主人为里德尔先生,我变成了里德尔小/姐。但我永远只是伊莱莎柏,这个名字是主人取的,因为他不喜欢这个姓氏,而我自然也不会去认领。我是主人亲手养大的,察言观色是本能也是习惯,我自以为了解他所有喜好,从不会像旁人那样胡乱揣测他的想法,引得主人疲惫愤怒。他说过,我一向是最贴心的,做得最好的。


  “无可替代,你永远无可替代。”


  主人曾对我许下这个承诺,我的回答便是以我的全部回报,尽管我一直是他的个人所有物,但他依旧为我的答/案展/露笑颜,我为他的短暂欢/愉而满足,我为他而生,为他而存在。主人亲手将我塑造,日复一日悉心教/导,但我依旧不完美。他总是原谅我的过错,我们的关系是一个从不间断的循环。


  退让,不断退让。


  无论是哪一方,无论如何,无论分对错,我永远卑躬屈膝。


  “伊莱莎柏,你做得很好。”

  

  

  

  

*亿点补充:

  头疼是因为汤里德用了摄神取念,参考了一小段原著救世主学大脑封闭术的剧情。伊莱莎柏不会大脑封闭术,汤里德不会希望自己的所有物对自己有所隐瞒的,他需要的是绝对顺从,所以才会对伊莱莎柏迟疑不满。伊莱莎柏是唯一一个魂器,相当于一小部分自己,当然无可替代。

  至于其他对话,觉得不对劲才是正常的,如果认为伊莱莎柏做得很好,那么大概率是被黑心汤里德欺/骗/了,建议暴揍汤里德。

  

  最后预祝各位新年快乐。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