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起一枚月亮.

不回头

【hp】尤朵拉日记15

〉 建议先看合//集第一章(前言)

〉主写亲世代(没有彼得)

〉梦想是穿越后当一回救世主

〉有私//设+电影版设定+原著


  

  

  

  

  自从我加入校报社后,去校长室喝/茶的次数直线上升,格林德沃当然也在,作为一位合格的被监护人,我拥有了两台“全自动语法纠正机”。阿不思很乐意帮我修改,格林德沃也很乐意,经常暗戳戳的添加一些深奥的带个人情绪的言/论,因为用词过于犀利准确,不少人在背后传格林德沃势力的转移,但似乎魔法部更倾向于我就是第三代黑魔王,三番两次地打搅阿不思和格林德沃的独处时间。


  “太好了!你在这,雷古勒斯……”我露/出了如临大/赦的表情,一把抓/住了雷古勒斯的手,他的嘴唇微动,露/出了有些疑惑的表情。我回过头,板着脸应付那些自以为试探得隐晦的投机者。“我说过了,你们该去联/系盖勒特,而不是我。”

  “现在,如果你们想要投诚,请给予我和我的朋友一些私人空间。这就是第一个命令。”


  雷古勒斯适时摆出一副不耐烦的态度,那几个学/生没再缠着不放,我松了口气,找了间空教室认认真真的解释,顺便向他道了歉。这段时间舆/论给我身边的许多人都带来了不少困扰,埃米丽他们家是板上钉钉的格林德沃派,但到底和英国的纯血统家族有些隔阂。布莱克家的选择无疑是更新换代的象征与示/威,许多纯血家族早已惴惴不安。西里斯一下课就和他的朋友跑得没影,布莱克家族的几个姑娘也都毕业了,校内能打探消息的也只有雷古勒斯。

  他阻止我继续愧疚下去,从长袍内/侧拿出一封信,脸上露/出了点严肃郑重的表情,想了想又对着门补了一个锁门咒。


  “我让克利切整理了一些书,是关于那些……研究的。”


  雷古勒斯将书单递给了我,从上面密密麻麻的工整字迹看出他的确很用心,只是书籍涉猎太过广阔,我们都沉默不语,心知肚明这是项庞大的工程。我只能揉了揉被文/字折磨得胀痛的眉心,和雷古勒斯一起将书单细细分类。涉及灵魂的书籍本就不多,符合我们情况的更是少之又少。图书馆能轻而易举借到的只占了六分之一,更多的全都属于“危险书籍”,禁/书区里的需要教授签字,更多的是寥寥几本的孤品,想要收集齐必定要花费一大番功夫。不巧的是,这回阿不思和布莱克夫人统/一战线,对我们曾经表现出的探求欲下了禁/令,雷古勒斯和我都决定了不打草惊蛇,尽力用自己的办法寻找线索。


  “只能一步一步来了,我们的时间还算充裕。”

  “是啊,还算充裕。”


  我重复着他,却依旧无法压下心中的不安,我的穿越本就是不稳定因素,再加上这个糟糕的魔咒,更像是上天对我试图更改命运的警醒。


  时间真的还足够吗?

评论(2)

热度(14)